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工行杯”计算机能力挑战赛

周颖杰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魏继斌副行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讯员  周岸2024年1月12日,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一届“工行杯”计算机能力挑战赛颁奖仪式在4号楼音乐教室举行。副校长周颖杰、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魏继斌、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军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崭为竞赛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挑战赛202312月15日启动,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共同举办,设置“互联网+金融”、程序设计、作品创新设计等三个赛道,共有862人次参赛288人次获奖。竞赛内容覆盖面广,参与的学生人数多,提交的作品质量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企合作竞赛育人的一次实践范例。

颁奖仪式上,魏继斌副行长向获奖同学送上深情寄语,勉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己本领,未来服务社会中发光发热,并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最后,周颖杰副校长讲话对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一届“工行杯”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举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创新意识,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取得更成绩同时,要求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认真总结竞赛活动经验,继续做好“1专业1学期1竞赛”工作,形成人才培养的品牌活动并以此为抓手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示范校建设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