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新华三数据湖首席专家、绿洲平台首席专家李谨江被授予“2023年度云计算创新人物奖”

近日,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湾区”发展成果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我院校友新华三数据湖首席专家、绿洲平台首席专家李谨江被授予“2023年度云计算创新人物奖”。

2016年,学院入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近年来,学院狠抓专业建设,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OBE理念教育教学理念,深入开展产教融入,引入学科前沿技术,结合企业和项目实际需要,及时更新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新课程与新内容,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元宇宙等新技术与教学相结合,持续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大批“有技术、有场景、有视野、有情怀”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