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与校企合作

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与多家单位合作共建了河南省智慧城市特色行业学院、河南省智慧城市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校园智慧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智慧交通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以及平顶山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顶山市物联网综合创新实验室,在大数据、云计算、工业控制、VR、影视后期制作等方面成果显著,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学院先后与新华三、中科曙光、河南省人工智能研究院、杭州万维镜像科技有限公司、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订了专业基础实训、专项技能实训、专业综合实训和生产顶岗实习四个层次的专业实训实习基地,在应用研究、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共建等方面紧密合作。2016年8月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中,我院与中科曙光签订了集人才培养、科研支撑、行业应用及社会服务一体的“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设立“大数据学院”,开展协同创新,为教育及其它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服务,加快培养符合大数据行业发展所需的应用技术人才。

近年来,我院发表科研论文347篇,期中收录60篇,中文核心期刊 104篇,权威期刊 7篇,教学研究改革论文78篇;省部级项目立项 61项,结项18项,地厅级项目立项115项;教师指导学生参与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各类专业技能竞赛,荣获省级以上项目450余项。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