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李泉跃与赵军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1月12日下午,我校与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平顶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泉跃,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军民出席。会议由智慧规划与智慧校园研究中心副主任魏新红主持。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以及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民对李泉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城建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以“城建”为特色的高等院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近年来,计算机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通过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使教师能够得到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的能力。

李泉跃代表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教师对智慧交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平顶山市智慧交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智慧城市人才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一些项目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