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企会谈

(通讯员 任恒)为切实提升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6日,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俊峰、副书记张星,智慧规划与智慧校园研究中心副主任魏新红到北京审友数治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友数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院优秀校友王以厂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俊峰重点了解两家公司的行业特点、技术特点,产品应用领域等。张星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实习生接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当前互联网行业面临“寒冬”季节,各类型企业都在不断裁员,压缩成本,市场前景黯淡,就业形势严峻,同时指出,学校应当重点提升毕业生项目实践经历,专业技术应用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就业市场形势,企业用人标准,企业前沿技术等。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调整毕业生培养方案,着力提升毕业生专业技术能力丰富项目实践经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