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大会成立现场

颁发聘书

刘璐发言

合影留念

(通讯员 任恒)2024年1月6日,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用友产业园中区8号楼F座1层F108会议室顺利举行。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军民、副书记张星、副院长张俊峰、智慧规划与智慧校园研究中心副主任魏新红、就业专员任恒与来自全国各地30余位校友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校友郭旌巍主持。

会上,校友王以厂代表筹备组向大家介绍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罗佳伟解读了校友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章程》,推选产生了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颁发聘书。

刘璐当选副会长并发言,他代表在京校友对学校领导老师与各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但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搭建起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互帮互助的平台。他表示,当选副会长,是一种信任、肯定,更是一种责任、鞭策与鼓励。他将积极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搭建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最后,赵军民同参会校友分享了学院近些年取得成绩,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新动态,以及提高毕业生培养质量的特色举措,邀请各位校友有机会回校看看。与会校友对学院的先进做法纷纷点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就如何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出了诸多建议。

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嘉宾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