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选举投票

(通讯员 任恒)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的有关规定,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换届大会于3月26日下午在十号楼A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军民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李宝宏同志代表本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届党委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教育,对基层组织建设,教学科研推进,团学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期待下届党委推陈出新,继往开来。全体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报告。

赵军民宣读本届党委换届办法与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按照无记名差额选举李宝宏、赵军民、张星、张俊峰、刘荣辉、王占洲、柳运昌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李宝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学院新一届委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我院党建及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大会伴随《国际歌》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