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答题筑爱心桥”雷锋日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通讯员 王占洲 颜景冉)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我院于3月15日8时于景观大道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答题筑爱心桥”为主题的雷锋日答题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曹茂琦带领志愿者们进行此次活动。

7时,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穿戴整齐,开始进行准备活动。8时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给答题同学耐心讲解答题方式、规则、要点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参赛同学依据答题要求竞相答题,经过角逐获胜者获得了协会赠送的纪念品。18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品味了雷锋精神当代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志愿你我,助人为乐的志愿活动。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