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方法专题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 张凤月)为提升学工服务能力,构建健康安全校园,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上午在十号楼A31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星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星带领辅导员认真学习了《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并详细学习了危机干预的原则、措施、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她强调,辅导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本着生命安全的第一原则,重视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全面掌握学生危机事件处理办法,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健康成长。辅导员对学习内容相互交流、讨论。此次研讨会,提升了辅导员对应急事件处理能力,夯实了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

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今后将继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心理培训,提高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危机应对能力。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心理危机干预机制,确保在发生心理危机事件时,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干预和处理。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