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收看“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公开课

(通讯员 张凤月)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自我探索和自我提升的能力,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16日组织各班心理委员集中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其余学生在宿舍集中观看。

本次公开课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分为“阅己”、“悦己”、“越己”3个阶段,分别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三位心理健康教师讲授。首先,张丹丹老师通过带领大家体验‘植’此一生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且全面地认识自己。随后,张红坡老师通过‘泥’彩生活的课堂活动,使同学们学会接受自己,悦纳自己。接着,刘俊岐老师通过‘乐’动人生的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越己”就是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为坚定前行积蓄力量源泉。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被老师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吸引,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心理健康公开课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地认识自己、接纳自己、超越自己,明确目标追求,更好地发挥潜力和实现理想,为完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