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献青春力量,共抗肺结核”活动

现场宣传

合照留念

(通讯员 王占洲 赵冰洁)为提高大学生对肺结核防治的认识,推动全校共同参与肺结核防控工作,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0日8时在景观大道进行了预防肺结核知识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曹茂琦带领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

7时,志愿者们来到指定地点,布置宣传场地,摆放宣传展板。活动通过横幅签名、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向在校生普及肺结核防治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学生介绍肺结核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治疗方法以及防治策略,让学生们对肺结核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些小礼物,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的关怀。18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肺结核防治的认识,也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志愿者们的风采和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健康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