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

3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十号楼412教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由党员龚畅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左祺含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梳理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支部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学生第三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左祺含、龚畅、程翔3名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左祺含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分工。左祺含要求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学习,发挥好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