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

(通讯员宋梦如)为更好地推进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进行组织建设,根据《关于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3月26日下午在十号楼A513教室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宋梦如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听取宋梦如代表本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本届党支部在开展支部工作,健全与规范支部对党员的常规教育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对下届党支部工作的期待。

宋梦如宣读《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宋梦如、王思文、姚田田为新一届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第四党支部委员。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宋梦如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学院新一届委员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发挥党支部委员会带头作用,带领党支部取得更大的成果。

在浑厚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程序规范、意义重大。既对以往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又对往后的工作提出了期待。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