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

(通讯员 代婷婷)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于3月26日下午在十号楼A408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组织委员任蓬羽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代婷婷同志代表本届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活动开展、党支部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对本届党支部工作作出高度评价,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报告。

崔娅宣读本届党支部换届办法与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按照无记名差额选举代婷婷、杨志、徐铭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代婷婷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发言,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创造佳绩。

大会伴随《国际歌》圆满结束。本次改选大会流程规范、氛围严肃、结果公正,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满腔热忱和切实行动为学院发展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