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吴孝丽)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师生思想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0月17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号教学楼A408教室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薛冰同志主持。

会上,薛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关于全校开展第七届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专题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不仅是政治身份,更是一种无上的荣耀。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言行,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