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王梦琪)2023年8月31日上午,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10号楼A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周颖杰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成员卫柳燕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宝宏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落实情况。会上,李宝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赵军民、张星、张俊峰、刘荣辉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相互批评。

周颖杰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改进措施可行。他对学院党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实际相结合,落实问题清单完成情况,梳理取得成效;二是提高政治素质,注重班子团结,要有大局意识;三是要提高能力本领,做好沟通协调与时间管理;四是要担当作为,敢于担责;五是要扎实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主义;六是要廉洁自律,遵守八项规定。

会议最后,李宝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的自觉行动;要持续强化学院领导班子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立德树人、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