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文化教育,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占洲 张馨尹)为筑牢党员思想防线,营造浓郁廉洁文化氛围,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7日,在10#A408教室举行“党员干部廉洁文化教育,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占洲主持。

张梦圆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通过王富玉的经历,向各位党员讲解廉政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分享了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的具体做法。王占洲指出,要强化以案为鉴,筑牢大学生廉洁向善根基,需要保持廉洁之心,不贪污、不受贿,守住底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更加深刻懂得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在思想上筑建了党风廉政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