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通讯员 王梦琪)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3年6月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焦学然、胡建业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李阳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军民主持。

会上,胡建业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宝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焦学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被巡察学院党委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委书记要切实承担起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标本兼治。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并与学校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整改、一体解决。三是强化整改监督,建立长效机制。要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

学校党委相关部门也将加强对巡察整改的督促和监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