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智慧城市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

(通讯员 郭力争)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质量,计算机学院于2023年9月2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智慧城市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俊峰主持,来自管理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的智慧城市课程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与研讨的老师们对《智慧城市》这门课程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逐项进行了梳理,同时就课程团队人员分工协同、视频录制、教学案例、配套教案等课程资源建设以及对应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讨论,并形成统一共识。

最后,张俊峰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前期课程团队做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特别指出,智慧城市课程建设是智慧城市专业集群实现跨学科、跨专业交叉人才培养实践与创新的新举措,今后要围绕课程团队建设,持续推动包括出版新形态教材、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建设任务,实现优质课程广泛共享,为专业集群教学资源建设高质量发展开拓新途径。

通过此次课程研讨活动,为我院推动课程资源整合、实现课程质量提升探索了新的路径。下一步,学院将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