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工作动员会

(通讯员 周岸)为推动我院2020级学生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6月15日,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学生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工作动员会。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军民,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俊峰,计算机学院各系主任、2020级全体同学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张俊峰主持。

会上,张俊峰针对实训目的、实训要求、实训验收、实训期间安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着,赵军民围绕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军民强调,综合实训、毕业设计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关于如何做好综合实训,赵军民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其中,多学习、多实践、多思考,在具体的岗位上锻炼自己,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运用,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针对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赵军民院长希望同学们不论考研或是就业,都要尽早做好准备,扎扎实实做好毕业设计,为顺利步入人生下一阶段打好基础。

此次动员会,提高了2020级同学们做好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及考研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下一步工作学习目标,提早进入状态,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