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后勤管理系统子模块技术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智慧后勤管理系统子模块技术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审核和评审,现就本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智慧后勤管理系统子模块技术服务;

(2)采购内容:子模块涵盖管理中心、客服中心、运维中心、能耗管理四个部分,功能实现包括通过引入传感器和监控设备,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和诊断,基于后勤服务流程化操作数据进行分析,实现智能分析和管理等。

(3)入围服务商数量:3家;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5)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

(6)质量要求:符合采购人要求。

二、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3年12月11日在《河南城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网站主页招标结果公告发布。

三、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3年12月8日10:00

评审地点: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

评审专家:魏新红 李忠 闫晓妍

四、成交信息:

第一成交人:河南宏创瑞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91.5分)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25日历天内完成

服务质量:符合采购人要求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南10米路东内南二楼203

第二成交人:郑州星爱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8分)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

服务质量:符合采购人要求

地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如云路北恒丰科创中心1号楼3层

第三成交人:郑州市善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4.5分)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

服务质量:符合采购人要求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99号鑫苑金融广场金座2312号

五、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城建学院

联系人:魏新红

电话:13837588771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示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