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在线考试系统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现就河南城建学院在线考试系统服务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城建学院在线考试系统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概况:随着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业务的推进,现在需要在考核证据链条环节,增加一个考试系统,进行考核数据收集,该考试系统需要与院校内的OBE教学质量保障系统进行无缝平滑的数据对接、业务对接。同时,该在线考试系统是实现考试无纸化、自动化,提升信息化教育的一种手段。其作用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实现考试无纸化、自动化:在线考试系统通过计算机网络平台分发考试试题给学生,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利用在线功能在交卷后核对自己的答卷及得分情况,从而杜绝教师判卷中的失误。

提高工作效率:在线考试系统可以压缩组织考试的各个阶段,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其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计算机软、硬件资源和网络资源实现无纸化考试,减少资源的浪费。

创造节约型校园氛围:在线考试系统的应用可以有效的利用校园网,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其系统内包含大量的试题提供学生进行自我练习,而这些练习都是在网上进行,能够有效的节约纸张,达到环保节约校园的氛围。

持续发挥教学辅助作用:随着学校试题资源库的逐步丰富,在线考试系统将真正惠及每一位教师和学生,持续发挥出教学辅助的作用。相较于传统考试而言,在线考试系统能为高校节省大笔的试卷印刷成本、减轻教师出卷阅卷的工作压力,真正实现高校无纸化办公。

综上所述,在线考试系统不仅可以提高考试的效率和质量,还可以实现资源的节约和环保,为学校创造一个节约型、环保型的校园氛围。同时,随着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业务的推进,现在需要在考核证据链条环节,增加一个考试系统,进行考核数据收集,该考试系统需要与院校内的OBE教学质量保障系统进行无缝平滑的数据对接、业务对接。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2项目预算金额:9万元

2.3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2.4服务标准:符合教育部及学校规范要求等。

2.5.服务期限:五年。

2.6提交成果文件期限:调研服务自开展工作之日起一个月内交付。

2.7服务地点:河南城建学院指定地点。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或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供应商书面承诺函;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承诺函不实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6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提供信用中国网(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2023年12月6日~2023年12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地点: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学院办公室306;

4.3、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须携带资料:投标单位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须由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和响应人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现场报名成功后可获取文件。

4.4、磋商文件售价0元。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3年12月18日10时00分;

5.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磋商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学院会议室311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城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网站主页采购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城建学院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0375-2089030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