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通讯员 冯巧娟)每年9月第三个公休日是全国科普日。为了深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9月16日,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各专业大一新生开展科普实践活动。

活动结合我校城建特色,为初入校的大学生们介绍人工智能、VR、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普知识和技能,使同学们认识到计算机相关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活动还利用了移动互联等信息化手段,使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创意编程和智能设计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热情与创新能力。

此次科普活动,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的老师们讲解认真,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我院各专业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实践,激发了学生对计算机的学习热情,科普效果佳。

Copyright© 2019 jsjgc.hnc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李博韬、郑富堃、张安麟可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